As the summer flower

目前主坑fgo、家教、p5、刀劍,緣更選手,一般只吃all主角,暑假絕贊鹹魚中(

1.伞(狗晴)

萌点之人相关20题(all晴明)
出题者:Longing(https://www.plurk.com/Longing)

1.伞(狗晴)

那人手中撑了一柄墨竹柄的伞,华髮如雪,伞面上绘着几枝粉白的春樱。他穿着一袭水蓝的狩衣,衣袂飘举的姿态如蝶如鹤,伞底有限的空间在他身上投下一片朦胧的阴影,唇边浅淡的笑意映着绵绵春雨,显得隐约而暧昧不明。

「哎呀,大天狗。」晴明把伞稍稍抬高了些,眸光轻滑地睨了他一眼。容姿端丽的阴阳师弯了弯眸,露出狐狸似的微笑,朝着在屋簷下避雨的大妖怪伸出手:「一起?」

或许是因为此刻的雨景太过恬美、月色太过皎洁,大天狗竟然从心底无端升起一种想亲吻他的冲动。那人就这麽撑着伞,站在泛着微光的朦胧雨雾裡,美得像是夜绽的白昙、月光的呼吸。

一时间,所有的话语都失去了意义,整个世界也只能沦为他的陪衬,他的视野,全部都被他佔据。

「……嗯。」

再回过神时,大天狗已经鬼使神差地答应了晴明的邀请,收拢了羽翼鑽到伞下,与他一同前行。

铂金髮色的大妖怪垂着眸子,藉着额边碎髮的掩护偷偷觑着阴阳师的侧脸。晴明正在絮絮叨叨地向他说着庭院裡小妖怪们的趣事,他微微弯起唇角,浅蓝色的眼眸半掩着,低垂的羽睫就像是挽着月光,不同于退治妖魔时凛冽到近乎锋锐的美丽,此时的阴阳师就像是月下清雅的白山樱,看上去柔和得不可思议。

大天狗忙不迭地转回头,脸上蓦然蒸腾起一片降不下的热度,他下意识地摀住心口,觉得心脏从来没有跳得这麽快过。空气中环绕着一股浅淡的花香。柔而隐约,轻盈得像是场美好的、转瞬即逝的幻梦,而他只是贪婪地呼吸着这缕梦的气息,暗自期望着这条路永远走不到尽头 。

「呐,晴明。」

「嗯?」

「……今夜的月色,真美啊。」

*听说写文能出ssr……晴明大人赐我欧气!!!

评论(7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