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 the summer flower

目前主坑fgo、家教、p5、刀劍,緣更選手,一般只吃all主角,暑假絕贊鹹魚中(

3. 九分裤/捲起的长裤露出的脚踝(荒晴)


3. 九分裤/捲起的长裤露出的脚踝(荒晴)

*荒晴恋人设定

*人物属于网易,故事与ooc属于我

*这题卡了超久…… 情节不顺,求轻拍(。

*各位新年快乐,祝大家都能抽到ssr!

哗啦。水波翻涌的声音。

缓慢地,荒川之主从沉眠之中甦醒过来,几尾小鱼在他身周游动着,亲暱地蹭了蹭他的指尖,荒川抚摸着鱼儿光滑而闪亮的鳞片,难得地柔和下了眉眼。扬手推开几隻仍想凑上来撒娇的小鱼,他轻柔地挣脱水草的环抱,微微运起妖力,便如同一支挟着劲风飞射而出的利箭般分开水波朝河面上游去。

感受到若有似无的契约连繫随着距离的接近变得越发清晰,荒川之主无声地微笑了一下,瞬间加大了妖力的输出,更加迅速地向上溯游。他一扭头,像是将惯常思索着的繁杂琐事全数抛在脑后,内心只想着快一点,再快一点。

想要立刻,立刻就见到那个人。

熹微的阳光一点点映亮了他的视野,不远处的水面波光粼粼,荒川之主扬起头,首先看见的,是一双漂亮得不可思议的脚。

羊脂白玉般的足掌,小巧的脚趾微微蜷缩着,圆润如同深海裡莹白的珍珠,每一瓣指甲都泛着樱花淡粉的色泽,彷彿还能嗅到枝垂樱清新温雅的芬芳。那双雪白的足踝悬空着,有意无意地轻点水面,惹得池中鱼儿在足边游曳不去,也在他的心湖上划出一道道清浅的涟漪。

使劲催动妖力,荒川之主瞬间窜出水面,一时间水花四溅,河面上泛起一浪浪凌乱的涟漪,而阴阳师却依旧维持着镇定的微笑,身前瞬间构筑完毕的结界隐隐泛着微光,完美地挡住了飞溅的水珠与被妖气掀起的狂风。晴明端坐在结界后方,不紧不慢地以折扇敲打着掌心,向他优雅而狡黠地微笑了一下:「啊啦,这可真是……差点就要被淹没了呢。」

闻言,荒川之主挑挑眉,薄唇弯起一抹恶劣的弧度,晴明方觉不妙,正准备起身时,却看见那双微微泛着青蓝的手骤然穿透薄纸般的结界,捧起他的脸颊,向下一带——

伴随着巨大的水声,两人双双跌进了河裡,晴明蹙着眉,有些不适应地眨了眨眼,天蓝色的眼眸因此显得格外水润,银白的长髮顺着水波纷纷扬扬地散开来,像朵在水中悠然绽放的莲花。荒川之主低下头,与他耳鬓厮磨,用着一种古朴而典雅的语调说着话,几乎让人融化在他那低沉而浓稠的嗓音裡:「 看看这裡,晴明,看看。此处便是数百年以来归吾所统辖的水域,百年以后也当是如此。」

「来,接受吾的一切。荒川的水、游鱼与贝藻,乃至于吾自身……」他揽住阴阳师的腰,微笑着,在晴明耳畔发出沉而低哑的呢喃:「沉溺于荒川之中吧……与吾一起。」

晴明眯着眼睛,笑得像是月牙弯弯,他难得主动地伸出手,向荒川之主献上自己的嘴唇。荼白的手指深深陷入大妖柔顺的蓝髮,俊美的阴阳师微笑着,在纠缠的唇齿间叹息似地说道:「啊啊,荒川……淹没我吧。」

评论(19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